登入區塊
帳號:

密碼:


遺失密碼嗎?

何不馬上註冊!
 搜尋區塊

進階搜尋
 主選單區塊
 各項會員服務
搜尋貿易機會


公文摘要 : 2018中小企業商機創造展示交流會
發表者 chens 於 2018-08-01 10:51:06 (615 人氣)

生物科技的發展,是影響人類最深遠、應用廣泛的科技領域,可提升人類健 康福祉。因而政府納入「五加二產業創新研發計畫」中,是深受重視與深耕的潛力產業。近幾年臺南除既有產業基礎穩固外,也將「生物科技」列為重點推動產 業,並朝多元應用發展,包含農業生技、中草藥漢方保健、分解性材料、數位醫療等。
為協助國內中小企業擴大商機、跨域整合,提升技術與產品之附加價值,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持續辦理商機媒合活動,並依區域特色建立商機串接與媒合管道,輔助中小企業順利尋得策略合作夥伴。
今年度在臺南特別鎖定『生物科技』 為議題辦理商機媒合活動,以達媒合聚焦之效果。而為了促進優質產品與國際技術及市場接軌,更首度與日本機構合作,安排日本沖繩、福岡等地優質生技業者,到臺南共同媒合交流,讓台日中小企業開創跨國合作新商機。
線上報名 請按此:
https://goo.gl/ppBeoD

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

經濟部

經濟部工業局

經濟部國際貿易局

財政部

財政部關務署

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全球資訊網

台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

台南市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