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區塊
帳號:

密碼:


遺失密碼嗎?

何不馬上註冊!
 搜尋區塊

進階搜尋
 主選單區塊
 各項會員服務
搜尋貿易機會


公會消息 : 舉辦106年國內自強活動及召開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,歡迎報名參加
發表者 chens 於 2017-02-21 11:12:31 (1004 人氣)

1.依據本會第1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決議辦理。
2.時間:106年5月9~10日。宿:大阪根森林溫泉渡假村。
3.5月9日下午18時假大阪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召開會員大會。
4.參加人員及費用:會員代表、顧問親自參加者由公會全額負
擔;親屬自費(﹩5,300元)參加。
5.報名時每位請繳納訂金 3,000元,會員代表參加時當日退還
訂金,報名後無法參加者不退還訂金。
6.參加此次活動代表106年度不再發給紀念品。
7.未參加活動會員代表發給紀念品(家樂福)禮劵$3,000。
8.本年度應繳會費3,600元,請於報名時一併繳納,否則不宜享
應有之權益。
9.相關細則及乘車時間、地點日後另行通知。


∼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、萬景藝苑、大板根森林遊樂區之旅∼
106 年 05 月 09 日 至 05 月 10 日 止 2 天 (星期二、三)
第一天: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、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
台南06:40集合07:00出發-西螺休息站、泰安休息站-中餐-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:邀您體驗生活的原味、享受森林浴使您健康又美麗、徒步滿月圓瀑布、處女瀑布、沿途鳥叫蟲鳴、賞鳥、賞蝶、蛙鳴、賞楓、觀瀑-約15:50抵達大阪根森林溫泉渡假村-晚餐-夜宿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,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流域,渡假村佔地20公頃,前身在日據時代是台灣最大的第一座製茶廠,擁有近百年歷史,渡假村內有日本皇室休閒渡假行館,花園、魚池、森林步道規劃完善,自然的生態..大板根有全台灣唯一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,有百年以上的樹、巨藤,這些也都是在其他的森林沒有的,享受森林浴(芬多精森林 SPA)使您健康又麗 ...泡湯SPA休息。(※如提早安排可全部升等酒店區房型)
※ 滿月圓瀑布、處女瀑布兩瀑布皆被入選全國10大瀑布

第二天:大板根森林遊樂區深度之旅、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、萬景藝苑
自助式早餐-睡到自然醒 或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深度之旅-由專人導覽人員解說-
約10:00出發-苗栗頭屋之「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」:緊鄰明德水庫風景區,坐擁自然山景,園區中還有一座節能玻璃屋,以複層玻璃搭建,藉以反射大多數紫外線與紅外線,達到最佳隔熱效果-星月大地景觀餐廳中餐-萬景藝苑:溪州-萬景藝苑【人間仙境】 彰化縣溪州鄉的萬景藝苑成立於1992年,因收藏琳瑯滿目骨董珍品,曾贏得「小故宮」之稱。園區佔地約5甲多,從大門就可以看出萬景藝苑和一般園藝公司的不同,氣勢非凡 萬景藝苑為私人宅地,獨特的園藝造景以奇花異木著稱。廣達5甲多的腹地遍植珍貴樹種。 有很多珍貴的盆栽 園區內花木扶疏 有數千坪的庭園造景,在林蔭樹木的流水間,可欣賞到許多國寶級的盆栽、湖泊造景很有中國禪風。唐式建築的紫檀閤建築主體以香杉、檀木構建而成,外柱體鑲上雕花銅片,以原木榫接成未使用一根釘子,裡面珍藏著價值連城的古董-園內有亭台、樓閣、拱橋等中國式造景,十分優閒與高雅。園內多栽種瀕臨絕種或罕見的台灣原生樹種,諸如:黑檀、紫檀、象牙樹、蘭嶼羅漢松和百年七里香等-西螺-晚餐-返台南。


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

經濟部

經濟部工業局

經濟部國際貿易局

財政部

財政部關務署

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全球資訊網

台灣省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

台南市政府